close

驚人科學發現 台灣被最強神秘能量包圍 - 大紀元台灣網

 

古往今來所有的科學家中第一名是誰?

哥白尼,伽利略,愛因斯坦,牛頓等等

我以為都不是,是佛陀才對,佛陀的佛法包含了化學,生物學,物理學,天文學等等。

這就是奧修所說的現代科學應該分為外在科學與內在科學兩部份。但困難在於外在科學証明完整後就結束了,大家都可以享有這份了解。而內在科學每一個人皆要親自証明才能了解。

所以,我所有的了解來自我的實証經驗,但我無法拿出來給大家看讓大家相信,簡單的說因為真理發生在個人的極內在世界,無法與人完整分享。

不過,我可以教大家一些簡單的方法你們自己可以去做它,當你有勇氣去做也得到某些實証經驗後,你才可能相信真理相信佛法,在此之前不要輕易相信,因為,真正的真理是不朽的,可以經得起任何檢驗,我的表妹及朋友皆因為他們有粗淺經驗所以才會相信。

沒有經過嚴格的懷疑及檢驗就相信的道理毫無價值。

現在的外在科學雖然開始研究內在世界,但進展緩慢,因為真理的能量(聽清楚喔,真理是能量不是哲學不是思想)並不是現在的科學儀器有辦法檢測的,其實你們常掛在嘴上的愛也是能量,但很多人把她當成思想。

簡單說佛法真理的重點就是能量,一切唯心所造指的就是能量,但不是一般的能量,是遠遠超出科學家的小頭腦的終極能量。

有人叫這股能量佛性,真如,第八識,有的叫基督自性,或道……等隨你高興。

很迷信是吧?
還有更迷信的……


以前有個迷信的科學家說地球是圓的(橢圓),聰明的人們都笑他白痴,因為群眾都知道地球明明是平的或方的………

分享內容來自大世紀台灣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現代莊子戴嘉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