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110_114512  

之前我已傳過這張照片,不過為了慶祝看見台灣票房將近兩億,我再傳一次。
我也把這張照片當作我的粉絲頁主照片。

有廣告嫌疑?
想太多,這怎麼可能是在打…廣…告(小聲)。
⋯⋯
馬的:如果這不是廣告,那什麼才是廣告。

這年,頭都變了,啊更正,是這年頭變了,人心敗壞,假醬油都敢大聲嗆聲了,我們真手工釀造純醬油廣告一下應該還合乎王道吧!

其實我也想不到會與齊導合照並促使我靈感源源不絕寫了一些文章並開了痞客邦部落格……

我其實是一個非常非常懶的人,會有這些文章的產生,真的要謝謝齊導的對照(因為看他這樣辛苦在實踐理想,我也不好意思再鬼混了,呵呵呵)。

齊導,我有很認真(認份?)
在幫你宣傳推廣喔!

在幫忙以文字推薦看見台灣時,我也寫了一些我蘊釀很久的文章。
其實,我點點的觸控聲是個美麗的誤會。
我不是龜人,是個懶人。
(症愁雨上身)?

但我愛這個誤會。
再次謝謝齊柏林導演,你的精神我們都「看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現代莊子戴嘉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