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120_150935-1-1  

 

 

紅花身上有佛性 ? 為什麼?如何解釋? 現代莊子留招 歡迎分享 與諸位武林高手切磋武功不較高下。

佛性確實可以眼見為憑,而且你高興就看看祂,不高興就別理祂,我知道在這武林中是有高手看的到的,沒看到之前的確我也不相信無法思量,不過我從不認為自己一念不生的覺知心或是空觀如幻觀及後來的明心就是究竟,因此繼續向前,才不會自我設限,才有後來的看見。看見後就……原來如此,就長這樣……。明心從耳,見性從眼,佛陀所言,真實不虛。

所以我覺得不管修到何種程度都要保留一分的懷⋯⋯疑與反省,並且用心經金剛經楞嚴經不斷的驗證,路還很長,除非走到底否則別停止。到現在我還是很懷疑自己的開悟呢!

如來藏 現代莊子

如來藏山高萬丈
至人逍遙兩千崗
一千明心聽真如
兩千眼見實佛性
山外真假辯不停
山裏茶來酒飯香

老子說「除了我以外其他的人看起來都很聰明」,來到苦境的武林看了各位高手的獨門武功,每一個看起來都比我利害,現代莊子聰明一半,傻瓜一半,在此現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現代莊子戴嘉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