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以前與我的結拜兄弟共三人,號稱桃園三結義(因為其中兩人真的住桃園),我們在西門町看了火星任務這部片,看完後我們都只有一個一樣的心得,反應……

(我真的真的,好想回家去,地球只是我旅行暫住的地方,銀河才是我們的家。)

過了許多年,認識了很多人,交了一些朋友,也愛過一些女人,現在看完這部太空電影後,我的反應與從前不同了。

⋯⋯

現在的我,認為地球與銀河都是我的家,我唯一的工作就是分享真理,人們說四海一家,四海為家,我們來自的源頭都一樣,不管你是地球人,蜘蛛人,半獸人,綠巨人,鋼鐵人,火星人,外星人,都是來自完全相同的源頭,所以我們都是一家人,這不是理論,而是事實,天機解開後人們就能夠了解。

所以,請別問我家在哪裡?一切的時空中,都是我的家,有不同的有情,不同的風采,會遇到不同的人,產生不同的故事,不要問我喜歡哪個家,因為雖然有好的有壞的,但,我都學習與珍惜,因為這一切都能成為我成長進化的養分,我真的很感恩,感恩父母,感恩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現代莊子戴嘉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