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說愛因斯坦的相對論出現時,全世界能夠了解的人不會超過一打。

我知道我所分享的也不是那麼容易了解,但是這些不是我胡思亂想自己想出來的,這些是源頭透過我所分享出去的,我只是一個管道,我的責任只是負責精準的傳達來自天上的聲音,訊息,能不能被大家了解這就與我無關了,我也知道大家的困難,意識不夠高是看不懂的,但我認為只是時間的問題,就像相對論,現在就很多人都可以了解了。

所以不管有沒有人了解我說的,我就是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像我們同是雙魚座的愛因斯坦那樣,我很欣賞這樣的態度,……

⋯⋯

我每天提醒自己一百遍,我的生活,不管內在或是外在,都是以他人(包括活著的和逝去的)的勞動為基礎。所以我必須盡力奉獻自己,希望能以同等的貢獻,來回報長久以來(現在仍是)從他們那裡所得到的。
…愛因斯坦

據說愛因斯坦的相對論出現時,全世界能夠了解的人不會超過一打。

我知道我所分享的也不是那麼容易了解,但是這些不是我胡思亂想自己想出來的,這些是源頭透過我所分享出去的,我只是一個管道,我的責任只是負責精準的傳達來自天上的聲音,訊息,能不能被大家了解這就與我無關了,我也知道大家的困難,意識不夠高是看不懂的,但我認為只是時間的問題,就像相對論,現在就很多人都可以了解了。

所以不管有沒有人了解我說的,我就是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像我們同是雙魚座的愛因斯坦那樣,我很欣賞這樣的態度,……

我每天提醒自己一百遍,我的生活,不管內在或是外在,都是以他人(包括活著的和逝去的)的勞動為基礎。所以我必須盡力奉獻自己,希望能以同等的貢獻,來回報長久以來(現在仍是)從他們那裡所得到的。
             …愛因斯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現代莊子戴嘉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